2009年1月29日星期四

巴西 (Brazil) - Sao Paulo (Day 1)

(寒冷 - 香港 13C / 炎熱 , - 巴西聖保羅 28C)

U100 = R220

中午機, 也是2件行李, 但跟隨我出生入死的大背包今趟要留在家裡看門口~ 如何也收不下所有雜物, 唯有借了一個大喼..... 對呀! 係大喼呀! 我想我應該背不動5個月的行李, 所以決定冒一次險, 拖著大喼遊南美!!!

大喼23kgs, 中包12kgs, ttl 35kgs, 對我來說是前所未有的 『重』~ 出發前還怕會超重, 額外付費可不便宜呢!

為了便宜一點, 決定買 Delta 經美國的航機, 但可惜要簽美國visa, 所以拉上補下, 最後還是差不多, 只是多了個十年美國簽證, 下次去Alaska看北極光便不用再煩了!

經過30多小時..... 不能承受的 “候羣証”, 經首爾轉紐約才到聖保羅, 真係坐到開花~~ 幸好行李安好, 但借來保護我的行李的行李袋便穿了個大洞~~ 第一程已變成這樣..... 希望它能堅持下去, 一定要跟我返香港!!!!!

到達 SAO PAULO 是中午時份, 天氣一般, 取行李出了關後第一時間換點巴幣(REAL), 1USD=2.12R, 機場換一定較差, 找了一間較平手續費的, 換了U50=R105.6, 再在出口附近買了AIRBUS R28, 45mins左右到達市中心, 步行約10mins便到達我們訂了的青旅 Sao Paulo Hostel Downtown, 雙人房連廁浴, 每人R39, 包早餐.

放下行李, 收拾一下便再到附近找找換店, 在市內換當然較好啦! 都只係一點點 ~~ 1USD=2.2R今次先換U100; 之後再到超市買食物, 再到tourism info center找明天買巴士票及觀光資料, 再走了一會便回去hostel.

在飛機上睡得不好, 所以打算早點休息, 明天開始作戰!!!

我全程的行李....
青馬橋上的天空.... 天空下的青馬橋....
餐後另派的甜品... 驚喜黎架??!
韓式飛機餐... 好味喎! 唔知點食? 仲有程序表教您~
降落Sao Paulo
機場巴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