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7日星期二

自駕沖繩 @ day 5

今天是最悶的一天..... 因為整整一天的雨...... 下過不停!!!!

下雨.... 也還是要起程! 8點多出發, 先去海洋館, 因可跑到室內; 逗留了約3個小時, 沒有停雨的跡象, 唯有駕車去了目的地再算; 因位置及時間關係, 所有行程都調動不了, 到達今歸仁城跡, 只能作路過, 在門前拍一張照片留念~ 心想 : 應該跟中城及勝連差不多吧~ 不去也沒損失的~~~ hahaha....; 之後再到水果樂園...真係好想唔入去!! 菠蘿園較好, 走到室內狂食菠蘿補數!!! :P

海中展望塔...唉~ 到此一遊~ 其實有免費接駁車去到橋前, 不過反正不想趕了, 於是慢慢的散步過去! 好大浪.... 勉強走到塔下, 最後竟然付費走到海底下觀賞小魚兒, 都是離開看到天的地方較開心~ 不過魚兒種類不多, 勝在消磨一下時間, 緩和一下心情! 看著魚兒給海浪拋來拋去...已忘了樓上正灑著大雨!!!

還是要繼續往前走.... 途中雨小了, 因沒有進去今歸仁, 所以有點時間剩, 決定前往萬座毛看一下, 人不很多, 但那裡超大風, 草草拍了點照片, 希望過兩日好天再去!

今天的景點, 除了今歸仁不知道喜不喜歡外, 相信最有感覺的只是萬座毛了!!!

終於找到食石坦牛的地方, 用石燒的, 都幾好味吖! 不過少少幾片都幾貴~ 算係試過啦! XD

真係早起"早"睡呀~ 超充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