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十三)

今天早上打算先訂 Disko bay 的住宿及船票, 但最後也併不到合心意的行程~ 沒有選擇,去不到的唯有留侍下次!

還是訂回之前預計的行程~ 26/6 Ilulissat - Qeqertarsuaq ; 29/6 Qeqertarsuaq - Aasiaat ; 01/7 Aasiaat - Ilulissat

終於完成~ 旅舍職員幫忙印出船票, 但問不到 Aasiaat 的住宿資料,唯有去到再算! Qeqertarsuaq 打算住 Hostel Napasunnguit 因比較便宜,但也是沒有訂, 去到再找!

今天打算行紅線加半藍線,紅線沒什麽特別, 像只是給不想一次過走完5小時藍線的可以由紅線折返市中心, 另一半留待擇日再完成~

籃線依然壯觀! 木板路至紅線前那段真不錯! 但有一些濕地需要留心點! 因明天要早起趕船, 所以今天節目到此為止, 要早點休息, 明天的行程是5點起床, 6點出發, 7點開船~

找到同行的 H, 明早可分擔的士費出碼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