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星期二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二)

原來有機早上6點開, 所以4點多便開始不停有人推門進出~ 最後5點多還是起來了! 實在是太多人出入!!! 一起來A立即來跟我說,昨晚有2人常在我的“床頭”有點意圖不軌,所以一直幫我看著他們,但我擔心他們是想打我“平板”的主意! 因正在差電中~~

正煩惱著早餐吃什麼好?? A便適時的來叫我進去餐廳內吃~ 實在感激!! 心想...真的沒有來錯呢!!! 其實都是的士司機提意的,如果開始時是乘巴士進城,結果可能沒有這麼順利了! 果真一切自有安排!!

再跟A談天,不久另一接更同事已到,我也要去梳洗執拾,準備前往碼頭;今天開始是坐船遊覽格陵蘭南至西北的風景! 船是早上9時開, 跟A道別後,7點多便出發步行前往,去到時間尚早, 還未架設閘口登船~ 不見有其他人, 於是便直接到船邊問一下情況,他們准我提早上船,但還未可以check-in, 著我先把行李放進行李房,因還未有其他乘客到來,所以可以放到一個較好的位置! 放好行李不久亦收到 boarding pass, 但職員叮囑我要8點後才可進房,所以便坐在餐廳等時間到!

最便宜的每房有4張上下格床,被分到了上格,上格比較細坐不到,開船後到處逛逛便去睡覺,補回昨晚的~ 但睡了不久便被下層的小孩吵醒,哭了很久~ 睡不到唯有起來到餐廳去,之後再吃點東西又再去睡覺,4點多到達Qeqertarsuatsiaat 停留15分鐘離開,無所事事,路經辦公室,因之前曾問過他們轉床位,但沒有,現在有些人已下船所以可以給我,但是還要多下一層,好吧! 總比爬上上格床方便~

到達晚餐時間, 吃自備杯麵,冲湯包,再輕微梳洗一下,本打算睡覺,點知又有小朋友過來,那是上層的家人一起來玩~~ 唉! 真的總有一個細路係左近...... 好嘈~ 唯有又去四周逛逛啦!!!

終於可以睡了! 還睡過了另一站到達時間, 晚上11點半到達 Paamiut, 但應該是早到了~ 剛剛是曰落時份, 有漂亮的紅霞,但也開始起霧! 停留約半小時, 又回去睡覺,到了真正睡覺的時間, 安靜得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