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4日星期日

厄瓜多爾 (Ecuador) - Latacunga (Day 117)

(陰/小雨/晴)

差不多9點才出發, 乘巴士往 Pujili, U0.3約15-20分鐘車程, 那裡有至小3個市場, 不過其中一個是較大型的, 全是食物及乾貨; 在附近有一道長梯是上山的, 離遠已看到, 色彩鮮艷~ 但行至大半開始下雨, 於是決定回去市場, 至少有瓦遮頭!

在市場吃了一個薯容+太陽蛋+2件小肥腸+生菜絲U1, 12點多便乘巴士回 Latacunga, 先去巴士總站找明天的巴士往 Zumbahua, 又逛逛旅館對面的市場, 今天只開了一半的檔攤, 其餘位置便成了排球場~~ 在市場又買了2隻CD, 始終要買一隻秘魯樂器的音樂碟才心息!!! 這樣逛逛便已3點多~ 去網吧Check了一會email, 之後便回旅館去!

這幾天吃了很多油炸的熱氣野, 天氣又時冷時熱.... 想起感冒~ 早上立即吃了一粒維他命-C, 又飲水又食香蕉士多啤梨等生果, 但好像沒有什麼效用, 好像壓不住那些菌~ 晚飯後再飲了杯當地街邊蘆薈涼茶(我估是涼茶啦!!!), 打算睡覺前再食2粒 '幸福傷風咳素', 希望明天會好轉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