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6日星期日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十四)

早上6點乘的士前往碼頭對面的新碼頭上船, 約 D60 的士費; 7點正出發, 4個半小時船, 駛過大大小小的浮冰, 十分壯觀!

幸好找到同行H可分擔的士費, 到達Qeqertarsuaq也要坐的士前往旅舍,那是最便宜亦是最遠一間, 設備十分簡陋,除了大門...所有門連廁所門都沒有門鎖~ 很沒安全感!!! 又是沒沖水的坐厠~ 但附近風景漂亮! 沒辦法~ 先住2晚再決定!

放好行李與H一同步行到市中心逛,先到超市看看, 我沒打算買東西, 四處拍拍照便回旅舍,休息一會便各自找自己相去的地方, 走走碰碰之下, 過穚到了對面山, 看到有黃點及紅點標記, 選了先行黃點!

沿途風景美麗, 但兩旁景緻沒什麽變化, 約步行1-1.5小時後, 突然眼前一亮~ 遠眺山景令人精神一振!

其實沒有走完全程,因不知終點是在那裡?! 再往前走不遠發覺只我一人不什安全~ 於是便開始回程,7點左右己回到旅舍,但多來了2人, 很不方便~ 就是無鎖之過, 超麻煩!!!

H很喜歡談天, 11點多才休息! 因外面是營地, 露營的人都想進來洗碗去厠所等等~ 差點自出自入, 都怪其他住客無手尾~ 不鎖門~~ 煩煩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