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自駕沖繩 @ day 6

今天好了點點, 但依然陰天, 小雨!

今日前往沖繩最北, 先遊邊戶岬, 找不到大鳥地標, 唯有放棄! 很大風, 四處逛逛拍照後便出發前往石林山公園, 因為這裡有四條步道要走, 所以不想太遲進去, 幸好不再下雨, 所以順利的完成! 其實也只用了約2小時!

之後回邊戶岬食午飯再出發, 為免在途中四處找食店!跟著便前往植物群落, 在網上找到資料, 知道需要游繩下去約十分鐘, 但去到找不到什麼的停車場? 只泊在一條小小的上山路邊~ 完全不像是旅遊景點的, 我也相信....這裡應該不是景點~ 到達入口位置真是要拉著繩子爬下去的, 朋友走了數步, 發現那裡又高又濕, 最重要係滑, 因為這幾天下雨, 若晴天相信應該好很多~ 最後還是決定放棄了! 安全要緊!!!

最後景點比地大滝, 好在沒有在植物群落賴著不走, 我們到達比地剛好四點整, 正是最後入場時間~ 那裡也是要走一段路才到達瀑布, 來回約兩小時啦!

又完成預定的一天行程! 今天去的地方都是我喜歡的! ^^

雖然6點前完成行程, 但今晚住的是package的酒店, 在恩納村附近, 又要個多小時車程, 在中途吃過晚餐, 到達 Rizzan Hotel 已8點多, 這間酒店很大, 但停車場卻是在對面, 一馬路之隔, 頗不方便~ 也要收泊車費500y一日!

Well.... 房間比之前的......大很多呢~~~ XD

今天的車程算是最長的了! 所以司機要早點休息, 真係辛苦晒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