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1日星期二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九)

唉~ delay...delay....再delay! 最後改至2點, 又不用經 Qaarsut, 還轉了直升機~ 痛苦後的甜頭就是到星級酒店 Hotel Arctic住……….數小時加坐直升機直達 Uummannaq! 但其實我想經 Qaatsut 的~ 不過天氣差應該沒有漂亮風景了!

在房內休息等酒店送出機場,睡了約一小時, 差不多1點多便自動彈起來, 收拾東西打算到 reception 等車, 點知又聽到可能要等到五點~ 本打算回房等但又想拿杯暖水, 到餐廳時看到有同機乘客正在食午餐, 於是便多口到櫃台問問, %$@xyz*&#!~~ 又要小丙! 點解比房匙時唔講聲張紙係食午餐桇?!!! 好在點半前落黎, 因2點完~~

好好味但份量超小的海鮮餐!! 差不多食完前, 有職員拿電話來給我, 說是航空公司找我~ 哎! 好有高級行政人員 feel~ 又話2點半飛, 原來所有人都過去機場了,可能那時我不在廳所以不知道! 草草食多片麵包便起程,到達後先去 check-in, 那職員超懶惰,boarding pass 也不印, 還說那是 manual check-in, 給了我一塊膠 pass 便算! 如此這般便出事了…………..

終於可以起程! 那直升機可坐9人啦! 當然要霸窗口位! 唔係點影宏偉雪山呢! 嘩! 真的超正呀! 絕對推薦這程飛機, 本來這段是想坐船的,但班次太少就不到時間, 但真的沒後悔改坐飛機, 當然,可能坐船也很壯觀, 但相信始終不及空中看!

3點半左右到達, 不久又開始起霧~ 坐在機上時, 坐位前便是捆著大家的行李, 有感覺我的行李不在內...會放另外位置嗎?? 不想了~ 先專心看風景吧! 開開心心的影了很多相!! 嘿~ 我的行李真的沒上機, 他們打電話及商量了很久! 因要看天氣決定不到何時可送來, 最後結論是可以以 dkk500為限任我購買必須品, 一日未送到, 每日都有D500~ Well....早d講就唔駛攪咁耐啦!

今次訂的 hostel 有接送, 先送了其他住客到酒店, 再送我到超市買嘢! 今個旅程第一次掃貨, 第一次可以不看價錢牌掃貨!!! 之後再回到機場附近, 旅舍就在對面山上~

不是旺季, 只得我一個住客, 像是回到家裡一樣, 不錯! 但這間屋有一特別之處~ 就在於馬桶.... 是沒有冲水系統的??!!!!

第一時間收拾一下行裝又再山長水遠的走回酒店問過明白~ OH YES, YOU JUST SIT AND DO IT!!! Will have somebody to move it out!!!!!!!!!!!!!! 哎…真的慶幸只有我一個住~ 照估計, 應該我走了後才會有人來清潔~ 果然無錯......

再到小超買點東西便回去了! 今天活動到此為止! 應該休息了! 昨晚沒有睡覺,本以為可以一早來到立刻休息,點知delay delay又delay, 在機場已不停釣魚~~

此時此刻...霧幻一片, 海天一色! 正是睡覺的好時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