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9日星期三

玻利維亞 (Boliva) - Copacabana (Day 92)

(大晴/冷)

今天去太陽島, 8am前便到達碼頭, 因要坐船頂頭位!! 遲了點開船, 10:30am後到達北島, 先在碼頭附近買了一個不知豬/牛/羊/lama的麵包, 有蕃茄/薯仔Bs7, 之後去博物館, 付入場費Bs10, 全程用的! 博物館很細沒什麼特別, 所以沒有聽便直接上山, 先要用45mins上第一個景點 Laberinto Chinkana, 其實大部份是一堆荒費的遺址, 我對風景較有興趣~

因為海拔高, 下山一點問題也沒有(經過之前雪山的磨練後~~~), 但一上山便變了龜速, 還差點斷氣!!!! 真不知如何上 '馬丘比丘' ??!!!

要3:30pm前到達南島上船回市中心, 11點開始出發, 要45mins去到最北的景點, 再要用預期的3小時完成去南島那段, 因為不知自己所行的速度, 唯有盡量馬不停蹄的趕去, 尤其上山, 真的十分痛苦~~ 幸好3pm前已到達, 可以在碼頭吃我的午餐 (餅乾), 再休息休息! 但沿途風景怡人, 風和日麗, 藍天白雲...... 一定要去!!! hahahaaa.....

3:30pm開船, 中途會停一個浮島, 但如要上岸又要付費, 我只在船上拍照! 5點半前已回到碼頭, 再到附近買了大爆谷Bs2 試一下, 但麻麻地! 大部份都不鬆'翠'的~ 再買了一個街邊麵包Bs0.5, 好好味! 去街市買了2個蘋果Bs3, 所有零錢已用盡了, 只剩下Bs10用來明天買水及其他, 剛剛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