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星期二

南極夢.飛翔 (Cool in Antarctic 18 days) Day 17 [D42]

10/MAR (大晴)

5點多起來, 看到很光的月亮, 於是便上夾板玩月亮畫公仔, 原來經船的移動, 畫出來的圖像都是倒轉的, 奇怪!! 跟著影埋日出便到main lounge食早餐, 因為要7點上岸, 所以只是輕食, 10點半回到船上再食brunch!

早上第一轉是去Saunders Island, 勁大浪~ 外面由頭到腳全濕!!! 這裡有很多品種的動物, 大量信天翁, 三至四種企鵝, 海鳥, 天鵝, 連羊也有~~ 咁多野影..... 當然唔捨得走啦!!! 不過比原定的十點回程時間早了點要回去, 因為船上收到消息會起大風浪, 所以趕著要我們回去! 走的時候已開始很大風, 刮起很大的風沙... 所以我也乖乖的三步連二步的趕回岸邊乘zodia回去!

吃過brunch, 又起程到另一個地方West Point, 那裡已沒有之前的大風浪, 而且已開始出大太陽很熱了! 相信也超過20度, 坐zodia到達岸邊, 其實可以直接坐吉普車去到山的另一邊, 但等了很久也未有車, 所以決定步行上去, 回程才坐車! 步行好像45分鐘左右啦! 原來那裡也是一大羣鳥, 信天翁, 企鵝等等, 影得不亦樂乎! 例牌最後一批才走, 也是等了很久才有車到來~~

回到離岸上不遠的小屋, 那裡有下午茶點招呼, 食了點蛋糕, 很好味! 喝了杯茶, 便到外面影了一會相, 便又要坐橡皮艇回去了!

回去不久, 便又通知要我們上船頭影大合照, 穿起parka, 走到船頭, 我真的走到到船的最前頭, 完成了我們最後的一項活動!

這個旅程終於到了尾聲! 最後一次登岸, 最後一張合照..... 有點依依不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