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7日星期五

智利 (Chile) - San Pedro de Atacama (Day 80)

(涼/大晴, 萬里無雲) Jour tour 'Lagunas Altiplanicas'

早上8點起程, 不過車差不多8點半才到達, 我們是第一批, 還要接其他人, 總共8人全車坐滿, 一部細van! 包早及午餐, 行程有 Laguna Chaxa + Menikes / Miscanti + Socaire + Toconao + Quebrada de jeres; 午餐頗豐富, 一set有麵包/果汁/大大碗湯/雞飯/提子, 好正!!! 回程時間應該5點, 但又早了回來, 大概4點半左右便回到hostel, 放低行李便出去換錢, 把剩餘的智利幣換回美金, 但還是有一點硬幣, 最後用來買了2條香蕉, 本來是不夠的....但老闆還是給了我~ :P

早點回hostel執拾行李, 明天要出發往 Boliva 的3日2夜團!

這裡的住宿試過晚上12時後停電至早上6-8時左右才會有電, 所以要預備電筒, 尤其早上天未光便要出發的團!

出發往 玻利維亞 的前一晚要食高山葯, 不要飲有氣飲品(因為那職員說不要飲可樂, 所以我估所有有氣的都不要飲好了!!!), 要飲大量水, 晚餐不要食肉要輕食, 要準備一切冬天的衣物等等! Passport一定要附有離境紙, 很重要的 : 記得入 Boliva 填表要填 BRITISH/UK, 旅行社職員會提你換66元玻幣給旅程中的入境費/入場費等等等等......

** 高山葯 : 我的一般反應是常想去廁所及間中有手指麻麻... 什至臉也會麻麻, 但只是間中, 葯力過後便一切如常; 一般8-12小時食一次, 記得一定要多飲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