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6日星期四

阿根廷 (Argentina) - Bariloche (Day 58)

(大晴/小涼)

早上飲了鮮奶肚瀉~ 攪到十點幾才出發, 到巴士站後的information mountains問了資料便乘50號巴士往 Lago Gutierrez, 約半小時車程, 那裡要沿湖行2km, 行了約45分鐘啦! 但側邊是有屋及樹擋著, 不是真正的沿湖邊行的~ 那裡面又是國家公園, 不過不用付入場費, 到盡頭是營地, 側邊沿河再上有一個小瀑布, 用了10分鐘便可到達, 但很細水, 所以無什可觀!! 瀑布出來不久便可轉上另一段去觀景點(mirador)的路, 1km用了20分鐘到達, 但很多樹木阻擋, 所以景觀也是一般, 所以只逗留一會便走了! 那裡也跟昨天上山的路一樣, 全是沙泥路, 沿途沙塵滾滾的, 所以用了30分鐘便跑到山腳了! 再用35分鐘行那2km的回頭路去到巴士站等車, 因要去另一地方, 所以要中途落車, 再步行100m去另一個巴士站等20號巴士往 Lago P. Moreno Oeste, 在 Hotel LLAO-LLAO的山腳下了車, 因看到碼頭想下車影相, 又因為好陽光, 所以覺得附近風景很漂亮! 哈哈! 再步行上酒店, 很不錯呢! 四周逛逛, 四點半左右便乘巴士回市中心, Bariloche的行程就這樣完成了!

其實也可以玩 CANOPY的 (www.canopy.com) , 本來我也報了名, A125要自己乘十號巴士前去, 但最後不知為何 hostel 的負責人幫我們取消了, 所以決定自己去行山算了, 但聽說 Canopy Patagonia 那後路風景很美, 所以下次一定要去, 最好自駕去, 因為巴士出奇的疏落!!!

明天8點巴士離開, 早上要乘的士去巴士站, 問了hostel, 要A15~ 很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