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0日星期五

阿根廷 (Argentina) - El Chalten (Day 52)

(大晴/勁大風)

7點已到車站, 立刻站到車門前要坐頭位!! 位置較大方便放行李~ :P
3小時車程, 10:30am準時到達 El Chalten, 一個很細小的郊區小鎮, 但我們要被迫住上4日, 因為買不到星期六的夜車去 Bariloche, 全滿!!! 30小時的長途車, 很貴~ A300! 要改買星期一, 23號晚的車票, 11:25pm出發, 25號8:15am左右才到達!

到 Hostel Rancho Grande (A45一晚4人房, 廁浴在外, 不包早餐~ 沒有wifi) check-in後便立刻去買車票, 之後便到超市買食物, 這裡最少有3間, 但大多數12點至12點半關門, 3-4點才再開, 之後回去煮午餐, 再上網訂 Bariloche 的hostel, 這個小鎮沒有wifi的, 上網要付A3 / 15分鐘, 訂了房和 check Bariloche去Santiago的巴士資料, 但查不到確實的時間, 唯有去到再算, 先訂25號一晚房間!

因為會留多天, 所以不用趕著去行山, 今天休息一天, 明天會先行較易的路線 Laguna Torre 去看 Cerro Torre, 參考地圖資料來回約6小時.

** 這裡住宿最好預早訂定, 這間來到時已滿了! 有其他同車的旅客想訂也沒有位!!!
** 巴士由 El Chalten 往 Bariloche 也要預早一星期至數天前買, 因不是每天有車, 所以買不到預定的日期便要等數天, El Chalten很細, 2天至3天已足夠, 除非超喜歡行山另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