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日星期四

冰島自駕遊 (八)

8am出發往 Godafoss, 再前往 Husavik, 這裡出名坐船往觀鯨和鳥, 但友人不大興趣, 而我打算去格陵蘭才看, 所以只去逛逛便離開; 跟著前往 Asbyrgi (馬蹄形峽谷), 但太陽太猛了, 所以看不到什麼特別, 我們沒有走步道, 駕車到最尾有步道可進入一小湖區 Botnstjorn, 也沒有很特別, 走一會便回到停車場駕車離去!

本打算前往 Hljodaklettar看海邊一群巨型岩石, 但封了road 862無法前去, 唯有轉往 Hafragilsfoss (是在山頂遠觀的), 之後再去 Dettifoss, 都是在附近, 而 Selfoss 在 Dettifoss內還要再步行1.4km才到, 不夠時間, 所以不去了!

行程完畢, 直上 Myvatn, 約晚上9時到達! 原本打算住 Helluhraun 13, 但沒有預訂, 滿了! 他們介紹另一間給我們, Elda B&B 也是在附近的, 可不要早餐會便宜點, 廁浴共用, 還算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