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0日星期三

火車閒遊大台灣 (十二)

台南 (晴/厚雲)

昨晚睡得較好, 半夜也沒有自動關冷氣, 所以應是那房間或是房價的問題吧!! 吃過昨晚買的早餐便出發, 又再買nt$100交通劵, 可以多去2個景點免費!

先去孔廟, 還以為可用交通劵, 點知原來唔可以, 其實看地圖裡面好像也不大, 所以決定唔入, 在門口拍張照片便走人~ 因另一班車要一小時後, 唯有四處逛逛, 不過那裡有松鼠給我慢慢影個夠, 所以很快便一個鐘!

再乘車前往'億載金城' , 也是不很大, 慢慢走一圈便再等車回火車站, 其實車次很疏, 所以頗不方便~ 轉轉接接下才回到火車站!

在附近吃了水餃後再等10號車(當天的交通劵也可免費乘一些公車的)去'鹽田生態文化村, 不過因不是假日, 所以什麼都沒有開, 四周拍拍照, 那裡還有大群的黑瞼皮鷺, 不過很遠很遠, 要用望遠鏡才能看清楚呢~~

5點多便乘車回去, 明天再去看鹽山!!

其實每天可去的地方不多, 因現在5點左右已開始天黑, 交通工具的班次又疏~ 所以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