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自駕沖繩 @ day 4

在網上找到 OTS 這間租車公司, 租這間是因為有職員懂國語 / 有相宜的景點入場套票購買 / 有中文字英文語音的GPS; 其實也找到比這間便宜數千日元的公司, 基於以上原因, 決定租這間!

其實若不一定需要懂國語的, 相信租其他便宜的公司已可以了! 在網上也有其他人介紹別的公司! 另外原來他們的套票不一定會有的, 所以出發前最好也把在網上找到的折扣劵先印出來, 以免到其時失了預算, 什麼折扣也沒有~

ToCoo car rental (唔洗入會都比其他平!!!)
Sky rent a car (入會後有折)
OTS (入會後有折)

租的是最細最便宜那款, 已很足夠! 在新都心的 DFS 停車場取車, 買不到1000y的套票, 最後只買了海洋館和玉泉洞的折扣劵!

一切辦妥立即出發, 這款細車駄輕腳掣亦敏感, 起初朋友不慣, 在車場轉了一圈才出外, 不過很快也習慣了! 就是水撥及指揮燈常弄錯~ 哈哈哈!

行程先去平和公園, 那時還是有點微雨; 之後到玉泉洞, 因走在地下水道內, 外面的天氣已跟我無關了! 再去中城城跡及勝連城跡都屬半陰半晴的天氣~ 到達海中道路時雨時陰, 但最後竟然可以看到日落~~! 哈哈...我也在這裡駕了一段路, 總算沒有白費換了的國際牌!!! 因為趕時間...我還是乖乖的做回乘客帶路算了!!!

平和公園 - 很大, 崖邊風景不錯
玉泉洞 - 地洞算是值得參觀, 不過很暗, 要等那裡定時開的小射燈
中城城跡 - 喜歡
勝連城跡 - 喜歡
海中道路 - 橋沒什麼特別, 在裡面的島逛逛較可觀

今晚也是訂了在名護 Super Hotel, 到達酒店前先找地方醫肚, 隨便走進路經的, 吃飽了才check-in~ :P

這間有雪糕送, 雖然已不早了, 差不多十點, 但還是貪心的拿上房消化了它, 管他什麼脂肪的, 容後再談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