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9日星期日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七)

想起床時已是9點多, 依然灰灰的天沒有起色~ 反正不用趕時間, 吃了 bunch 約12點多才出發, 雖然不好天, 但仍是要逛逛這個城市!

原來這裡是有巴士的,但我只打算徒步, 所以沒有查看詳細資料, 唯一肯定的是....它們不會去機場~~

明天要出機場, 本想試一下步行去要多久,因發現多是平路或下坡,但原來也很遠, 慳不了的士費,唯有步行一半, 去到碼頭再乘的士過去啦!

其實這城市除了前往機場外, 並不是很大, 步行遊覽是最適合不過! 途中在市中心補給了一點食物, 傍晚出現過一點藍天加太陽, 可惜十分短暫, 可能不到半小時便已消失了!!!

途經旅館, 回去放下東西後, 再到想逛的地方,行了8個多小時, 是時候回去晚餐了,食完沖完過完相已是11點多! 要休息了~ 明天便要離開, 坐中午一點飛機前往 Uummannaq, 但中途要停留一晚 Ilulissat~ 未知點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