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8日星期三

阿根廷 (Argentina) - Salta join tour to Cafayate (Day 71)

(陰雨/晴)

原本只是三人, 但早上鬼妹仔突然又話一齊去, 但 agency 因3人所以給了細車, 最後我們要擠在一起, 本來每人A100變為每人A90, 好!!!

早上的天氣不太好, 陰天中途還下起雨來, 好在最後天氣轉好! 今天到 Cafayate 這段主要景點是 'Quebrada de Cafayate' -- Garganta Del Diablo (141km) / El Anfiteatro (142km) / El Sapo (153km) / El Fraile (155km) / El Obelisco (165km) / Los Castillos (168km) / Los Medanos (178km) / Cafayate (189km).

首站先去看煙草田及工場, 跟著開始正式行程, 沿途也是彩色及奇形山石, 最特別是走進那可以攀爬的峽谷, 又刺激又好玩! 我們逗留了接近2小時, 所以之後的行程很趕, 什至要飛車往 Cafayate, 因我們還要去酒莊品酒呀! 在那裡吃了白酒雪糕, 不錯! 但只為一試, 不特別喜歡! 回程時再停一個小峽谷, 但這個沒有攀爬的地方, 比較細一點, 影了相便走!

怱怱完成這個旅程, 還以為只是189km今天可以早點回去, 但原來也要8點多才回到town~ 9秒9完成晚餐, 白白後立即睡覺.......Zzzzzz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