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6日星期六

火車閒遊大台灣 (八)

高雄 (晴)

自然醒~ 吃過精緻的早餐便出發, 天氣比預期好! 已沒有下雨...還有陽光呢!!!

昨晚到達後已開始收雨了, 火車站附近很熱鬧, 有點日本的感覺, 不想太趕, 所以決定多住一天, 因之前沒有計劃玩高雄, 所以沒有什麼資料, 找來一份大地圖, 在網上也看過一點點景點, 本考慮買不買捷運卡, 但發覺一天的卡應該用不完, 會浪費了! 其實那些卡有不同條款, 如果想有著數, 便要計清楚了~ 因為打算慢遊, 所以對我來說沒有著數!!

最後決定在火車站前乘公車玩'蓮池潭'(nt$12x2=24), 很不錯呀! 很喜歡'龍虎塔', 附近亦有多個景點; 之後要先乘車回火車站, 在附近買了個煎餅+蛋, 便再轉乘公車往'鼓山輪渡站'(nt$12x2=24), 再乘船(nt$15x2=30)到'旗津', 那裡有個黑沙灘, 閒逛到日落完畢才乘船回去, 下船後在附近吃了晚飯才乘公車回火車站, 先去買明天到台南的火車票(nt$69)再回旅館去!

嘻嘻! 因感冒唔舒服..... 所以決定走~~ 尋找新鮮感來蓋過我的感冒!!!!!! :P

明天13:55出發到台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