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玻利維亞 (Boliva) - Rurrenabaque (Day 86)

(晴/熱)

早上8:30am乘的士 (Bs50) 往機場, 本打算乘 minibus 的, 但最後看還是不冒險了!! 約20mins到達, 9am前己可以check-in, 要付Bs14內陸機離境稅; 坐的是 Amaszones, 原來是細機, 只有19個位, 沒有劃位的, 因為只是兩行, 坐那裡都是窗口位~ 除了最後一行的中間位! 今天只有15人, 因為細機, 所以遇氣流便很大反應, 差點給抛了上機頂, 好在扣的安全帶夠緊~ 嚇死人!!! 回程還要驚多次~~

到達 Rurrenabaque, 機場很細, 取行李後 Amaszones 有van仔接我們到市中心, 每人Bs6, 也有電單車的士, 也是Bs6, 所以決定坐van! 離市中心約十分八分鐘車程, 車可直接送到 'Indigena Tours' 門口, 所以先去報到, 之後選了一間附近的 hostal, 不太貴, Bs60是雙人房含廁浴包早餐, 執拾一下便出外逛逛, 真的很熱, 跟 la Paz 真的相差有20度~

這裡其實很細, 沒有什麼地方想去~ 加上又濕又熱, 便回 hostel 準備明天的行李, 順便洗一下衫! 6點多出去影日落, 之後便找了一間快餐店吃晚餐, 炸雞薯條加一小件炸香蕉及一枝細可樂共Bs12, 8點前已可回到 hostel 休息!

** 這裡有28% deet的蚊怕水, Bs30多一枝
** 去程很早已可以check-in, 但因多班機及不同航空公司在同一閘口及差不多時間, 所以很混亂, 中途不知某職員說我們的機取消, 累我們出了關口但最後又話沒有取消, 又要重新檢查多次, 二十分之麻煩, delay不在話下啦!!!
** La Paz去機場如不想付昂貴的士費, 可去 'Plaza Isabel la Catelica' 乘van仔, 車上有 'Aeropuerto'的標示, 只需Bs3.8, 很便宜!!!

Hostel Los Tucanes de Rurre (雙人房含廁浴, 包早餐, 沒有任何internet/wifi, 不可煮食; 但房算大, 有風扇, ok啦! Bs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