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3日星期四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十一)

本打算早點起來到另一邊逛逛,醒來時看見窗簾透著陽光, 滿心歡喜! 但出廳一看, 熱刺刺的太陽雖高高掛著,連霧也不甘後人的跑出來, 轉瞬間已白矇矇一片~ 唯一可做的便是等~ 希望晚些天氣會好轉啦!

唉… 真的可一不可再~ 如果持續大霧,應該不能再去 Santa Claus House 了! 還未有一張正式的相片~ 不過...總算是去過啦!!!

在閒逛中剛巧遇上一位伯伯, 他用不錯的英語問是否想參觀博物館? 其實因為要收費所以沒有想過進去參觀~ 不過多口一問….他說不用付費! 原來因之前的遊船走了, 本打算把它們上鎖(怪不得到每個有門的景點都是鎖著的!!!!), 看到我正走過來便問我是否想看?! 不收費當然看啦~ 這樣我便又有節目了!!!

下午2點多天氣還是這樣, 不過間中也有半邊出現藍天及山影;最後都沒有再過去~ 幸好昨天去了! 早點回去收拾行李,準備明天中午回 Ilulissat!

其實這裡逗留2整天已足夠,如果可以.... 乘一程飛機一程船是最完美的配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