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3日星期六

時差 ??!!!

美國西雅圖跟香港差17小時, 之前23號出發, 到達西雅圖依然是23號, 所以算是賺了一天吧??

起程那天轉轉接接坐了十多小時飛機, 到達西雅圖後 check-in 酒店, 放下行李便立刻逛街去, 沒有什麼時差問題?! 之後玩足全程, 雖然睡得不是太好, 但途中並不算太累, 完完全全沒什麼 jet lag感覺??

今天執了大半天相片, 竟然5,6點開始想睡覺, 努力撐著雙眼繼續執相~ 最後捱到十點多終於要上床睡覺了...... 哈哈! 有得玩真係差好遠!!!!

尋找幸福回來了!!! ^^

十多天的旅程終於完成! 十多小時的機程, 足足看了5套電影, 這是我懂坐飛機以來看得最多的一次, 投入到電影裡, 可減低我在機上超累而又不能熟睡的痛苦~~~

哈哈! 今次旅行的目的是尋找幸福..... 的北極光, 幸好我們最後都能如願以償, 大家都能幸福一輩子了!

本以為這次行程會很悠閒, 因為目標只有一個 "北極光", 不過經過總理的精心策劃, 這便變得多采多姿了~ 但可惜每人的興趣不同, 可能令總理有點兒失望了!

好啦! 要睡了, 真的很攰~ 明天再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