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星期五

潛水不成….機車汽車遊墾丁



超強颱風海燕(Haiyan)於2013118凌晨在菲律賓中部登陸,最大持續風速達每小時315公里,最大陣風達380公里……..

預計到達台灣時天氣也不會很好~ 幸好沒有下雨, 還有太陽但是二十分之大風~ 尤其晚上!!!

先訂了一天的潛水, 隔了一段時間沒潛又要從新適應!!! 第一潛很不習慣~ DM要照顧我及一眾高手竟然漏了我的PARTNER …. 因找不到我們, 十多分鐘後便自行上水了~~  
第二潛我是好了很多~ 卻因大流水又混濁下又再次走失~~ 今次好一點, 因已潛了約30分鐘, 亦與PARTNER一起, 找了又等了一會也不見他們踪影~~ 又自行上水!!!

當天水面頗為大浪水底有流….沒錯! 墾丁真的沒有什麼東西看! 其實也只是抱著去練習的心態, 也沒有要求有什麼好東西看到, 其實第一潛DM曾指著一些東西, 聽說是豆丁小海馬~ 但我一點也看不到影也影不到, 因環境惡劣又暗!!!

...潛水預左無野睇~ 但竟然比教練係水底放左2次飛機~ 好失望! 一日玩完!!!

多出時間...估唔到可以租電動機車玩! 正呀! 竟然可以試玩棉羊仔款! 如願以嘗喇~
再租一日汽車.... 原來都好趕喎!?

5
4 變了....自駕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