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日星期六

遲來的..... 馬爾代夫游記 (九) 完

哎呀~~ 最後半日喇!!! 好唔想走!!!! 不過.... 都只不過旅行, 還是有終結的一天~ 算啦! 反正天氣唔好, 走就走啦! XP

10:30am前要交房, 還以為要在沙灘遊蕩到上機, 點知原來換另一間較細及在RECEIPTION附近的小屋給我們, 但也很不錯, 當然比之前的細很多...但外面原來也有一個泳池仔! 浴室也不小呢~

放好行李再到外面消磨最後數小時, 3點多便去check-out, 之後便到碼頭附近等坐駁船上水上飛機, 最後3:45左右起程回到male; 酒店送了一個city tour, 有guide帶我們遊馬累市, 但市很細, 很快便逛完, 由guide帶我們去一間很貴的餐廳吃晚餐, 一個中pizze也要us$20, 是旦吃了再去shopping, 買了一份當地的硬幣做紀念, 也要3美元~ 便回到碼頭乘us$1/人的船回去機場; 9點15左右排隊入內check-in, 但是凌時十分才起飛!!! 約4個半小時後在吉隆坡轉機, 3個半小時後到達香港, 連取行李約中午一點多離開, 回到家也要3點多, 收拾一下又要赴台灣之旅的晚宴~~~ 很累!!!!

因為之後接著又有另一行程, 所以很快便又投入另一輪網上資料大搜尋!!!

這.... 是否很多人夢寐以求的生活!? 對吧~~ 但不知能維持多久呢! 希望天長地久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