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9日星期二

厄瓜多爾 (Ecuador) - Guayaquil (Day 112)

(陰晴/勁熱)

6am已到達巴士站, 住在對面真的十分方便! 6:30準時開車, 嘻嘻! 今次人不滿, 所以全程可放行李在側, 9個多小時才到達, 巴士站在機場側邊, 規模可真不少~ 我想應該多得 Galapagos 的收入! 跟沿途的村落完全是另一個世界, 大型先進的商場! 坐的士要U3! 不過頗遠~ 在巴士站內的 'i' 問了酒店, 她們介紹了一間便宜的, 只需U7的給我!

Check-in 後先去找旅行社問 Galapagos 的團, 但發覺這裡的旅行社碰不多, 而且好像不是在路邊容易找到的? 因為巴士到達已經不早, 找了一會已差不多快天黑了, 問了資料, 最快也要星期五才有位, 還只得4天的團, 8天的要下星期才有, 時間不夠不能等8天.... 但只是四天的又不想, 4天價錢是U500加機票U326, 不過最後決定唔去!!! 留返下次~~ :P

完成任務, 四處逛逛, 途經一間小食店, 很多人在那裡吃東西, 於是8掛去看一下, 原來是 Empanadas, 這麼多人幫襯... 應該不錯吧! 買了一件肉餡角加一枝桃汁, 在路邊又飲了一杯冰水椰子汁, 麻麻地~ 之後再去晚飯, 經過一間中國式的餐館, U1.1一個炒飯, 有肉又有蝦, 便去試一下, 加一枝可樂, 共U1.5, 味道不錯! 回去洗白白後再去上網, U0.5/1hr, 影信件U0.1一張!

回來補寫數天的日誌..... 點半才完成!!!

Andy Hotel (US7 單人房含廁浴, 有大風扇在天花, 無熱水, 房間也很大! 但樓下側邊是BAR, 不過開了風扇不覺很嘈! 也是夠平, 所以OK啦! 不過無得寄存行李! 如去Galapagos可存行李於旅行社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