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5日星期四

巴西 (Brazil) - Ouro Preto (Day 8 / 9)

2月5-6日 (四/五)

(/)

早上到Ipanema行沙灘, 乘巴士便可到達, 在沙灘四處逛逛, 等下午2:20pmtour (www.favelatour.com )Caesar Park hotel接我們, 全個行程至5pm左右, 坐的是van, 很熱, 冷氣不夠!!! 走訪了2,3個地方, 已變了燒豬, UV30是不足夠的..... 我只帶了30去呀~~~~

其實跟tour意義不大, 多是帶我們到那外面有紀念品買的地方, 只有一處較喜歡的就是上荒廢了的3層屋天台看那裡密集的建築..... 如自己去可能又找不到或不敢胡亂上去! 連當地人也說那裡危險, ..... 唯有振興一下Rio的經濟, 報團啦!!!

回程時, 車子停我們在Copacabana沙灘, 順道拍幾張照片便決定回guesthouse, 因為相機不夠電, 原本打算去Lapa酒吧區看也取消了! 其實我不大興趣~

因原定計劃去Ouro Preto那晚的車位滿了, 所以改了今天晚上才去, 11:30pm的巴士, 6號早上6:30am到達O.P., 立刻去山上影日出, 再慢慢四處遊蕩, 因為那是山城, 所有地方都是大上大落, 走了半天已很累~ 但其實半天已完成遊覽所有景點, 不過只有一班晚上10時的車回Rio, 唯有在那裡呆等了整個下午; 中午時已開始下雨, 而且越來越大, 又勁行雷! 幸好到日落時已停雨, 雖然沒有漂亮的晚霞, 但還是拍到夜景, 入黑後怱怱趕回車站內, LP說那裡晚上頗危險, 但回到車站, 看到也有不少的守衛在, 感覺也很安全, 可能在外面, 尤其教堂那邊沒什麼街燈較危險吧! 那裡的YH很近巴士站很方便而且便宜, 但覺得也沒有需要在那裡過夜..... 那山城實在太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