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星期六

秘魯 (Peru) - Puno (Day 95)

(大晴) First Class to Cusco

7點乘人力車往 FIRST CLASS 的私家巴士站, SOL1.5; 巴士7點8左右開, 行程為 PUKARA → LA RAYA → SICUANI (自助一般午餐) → RAQCHI → ANDAHUAYLILLAS; 沿途風景十分美麗! 而且這公司不太多人報名, 全車數十座位只有13人, 所以可以四維走, 正!!! 昨天的不快一掃而空!!!

原來還有共21SOL (6+10+5) 的三個入場費要付~

中途下了一陣雨, 5點左右已到達 Cusco, 沒有訂旅館, 巴士公司及導遊幫忙打電話到預先在網上找到近火車站的旅館, 但因沒有預訂所以沒有免費接送, 要多付3.5SOL的士費~

因有wifi, 所以立即上網安排之後的行程及查馬丘比丘的住宿資料! 明天要辦妥交通及住宿~

INTIQ SAMANA Hostal (25 SOL / 一張雙人床單人房不含廁浴不包早餐可用廚房, 房間較細, 廁所漏水, 不過有wifi及電腦; 較近火車站, 但原來現在沒有直接火車去Machu Picchu, 要巴士去其他地方再轉火車~~ xyz%@#$....... 所以反而遠了, 因為不近巴士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