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9日星期三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十七)

打算自己拉行李到碼頭~ 有點難度! 但想慳錢又不趕時間, 決定自我磨練磨練! 哈哈~

11點9船, 9點半前便起程前往, 2個多小時....夠時間了吧!!! 先步行到餐廳付房租寄存行李, 原來不用一個鐘便到達了~ 在附近走走, 再拉行李到碼頭, 船早到了但準時開出!

3小時船, 沿途時有超大浮冰出現, 有時還擦身而過, 時有驚喜! 到達 Aasiaat 後有更大驚...喜~~
驚 - 原來青旅已關閉了數年~ 只能夠住酒店, 最便宜也要515元一晚 (約hkd800)~
喜 - 不用住酒店~ 之前還想著沒有機會住進本地人家中體驗一下, 就在不經意下住進去了!!!

驚喜陸續有來, 是晚一同晚餐, 再駕駛小艇觀鯨, 再到小島上賞曰半落~ 明晚到另一山頭野餐BBQ鯨魚肉!!

哇~~~ 近距離追鯨呀!!!! 第一次....很開心! 跟著乘著小艇再到附近的小島上野餐, 捧著一杯暖暖的朱古力, 坐在草地上談天看海看日落! 這......正是我夢寐以求的生活呢!!!!

今個晚上也差不多11點才回到家~ 各人都趕著睡覺,因明天都要很早上班, 明晚5點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