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4日星期六

冰島自駕遊 (十)

終於可以不用趕了,早上9時左右起床,煮了麵當早餐,之後便開始環湖;向南移動,今天走訪的地點有Hofdi 綠地石湖 / Kalfastrond / Skutustadir, 之後再沿湖走,到達Borg, 但這裡沒什麼好看,只有一個要付費的bird museum!

環湖一圈! 4點左右回到B&B, 打算休息一會, 吃了晚餐(自煮) 再多走一次Dimmuborgir, 到晚上約9點前往 jardbads-holar 浸溫泉, 今天天氣很好,而且有熱的感覺,在室內還可穿短衫褲呢!

6點多開始煮晚餐,約8點前出發,先到Dimmuborgir行了一會石林,再前去浸溫泉,每位2500isk, 付送代幣一個給 locker 用的;浴池與更衣室要走一段路才可下水,這段算是此旅程最短而又最難走的路~~ 真的冷得要命,重點是大風!!! 中午還熱得可穿著短衣呢~~ 一條大毛巾會是此時此刻的最大恩物!! 來回共2次,真的不想上水~~ 逗留了約個半小時,洗白白後距關門時間已不遠,是淩晨12點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