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加拿大 (Canada Vancouver / Hay River) - 極光之旅 (Aurora) 十

(MON)

最後一天, 極光之旅快將完結! 睡到9點多已醒來, 吃了點早餐便繼續執相, 回看昨晚的相片有點安慰, 也算不枉此行! 據看這裡的留言冊, 似乎2月及3月看到不同顏色的極光機會較大, 不過實在也是要看天氣變化而定, 一切看閣下的運氣! 另外, 其實若再有機會去看極光, 真的很想帶單鏡反光機去, 因DC的色彩始終不夠漂亮, 另外除了綠色外其他顏色也難突出~ 看見別人拍的紅黃藍白, 真的十分漂亮!!!

哇~~ 十分失望! 起來一看窗外, 白茫茫一片, 是昨晚下了雪也起了霧, 已看不到遠處! 本打算今天穿雪橇鞋到湖上走走, 還看午後會否天氣好點及視線較清晰再決定啦!

午餐後天色依舊陰暗, 但友人很想穿雪橇鞋(Snow shoeing)到湖上玩 , 所以還是決定起行, 千辛萬苦才找到合適及穿上, 我們都不懂滑雪, 對於平衡又十分差勁, 所以走短短的路程也用了差不多2小時, 那只是在旅館附近, 還未正式走進湖上, 多走一會便決定回去了, 反正我們已嘗試過了, 無怨無悔了吧!!! :P

在湖邊 wiwa鬼叫的玩了數小時, 也冷得要命, 走回屋內開始執拾一下行李, 明天一大早便要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