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2日星期五

火車閒遊大台灣 (十四)

嘉義 (晴/陰/雨)

早上十點半左右火車, 莒光路, 原來早一點有區間號, 比莒光還要新淨很多, 又沒有很多人乘搭呢~ 不過不知要多久才到啦! 現在不用一小時便會到達!

如常到達後在附近找旅館, 找到一間叫'義興(yes)'的旅館, nt$450, 房間很細, 但算是整潔啦! 不過比之前一間小起碼3倍~~ >.<

約了一位朋友會合, 但不知什麼時間到, 所以找免費公車先去嘉義公園逛逛, 吃過午餐, 約3點回到旅館朋友已到, 他去了洗衣服, 回來說以為沒有洗衣粉, 所以去買了一大筒, 回到自助衣店發覺原來中間是有一大筒在的....看不到!!! 也難怪的, 他不懂中文, 而又沒有英文的翻譯印上~ 哈哈! 和他同去退回那筒洗衣粉, 本以為要買其他東西的, 但原來可以退錢, 真好! 不知是否外國人呢? 特別優待! ^^

晚上去晚飯順便行夜市, 可能因為下雨所以沒有太多的街邊食店, 去了LP介紹的火鷄飯店吃晚飯, 一般啦! 再到夜市買了一杯南瓜汁, 嘩! 一流~ 成杯南瓜羹咁! 又濃又甜小冰無加糖... 好好味呀! 大大杯只是 nt$35, 又係見到外國人啦~ 超級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