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5日星期日

智利 (Chile) - Parque Nacional Torres Del Paine (Day 47)

>(大雨/黃昏晴/很冷)

一早起來, 把行李拉到樓下櫃台寄存, 再吃早餐等旅遊車7點半接我們, 但等了很久也不見, 8點多才見老闆娘下來, 另外一大班房客也跟著來~ 原來昨晚不知什麼時候改了冬令時間, 減慢了一個小時, 所以那時才7, 他們所有人都下來吃早餐.... 點解唔通知我地!!!! 所以今天我是5點起來的~~

其實也有另一對男女唔知, 陪我一齊等! 哈哈.....

照例遲到, 旅遊車接近8點才到, 還要到其他地方接人, 所以8點半左右才出發, 但行了不久突然爆軚, 仲係好嚴重果隻~ 唯有等司機換了軚才能繼續行程, 9點多才起行, 今天天氣不好, 一直下著大大小小的雨, 所以很沒意思, 好像沒有去過百內一樣~~

百內幾靚都無用..... 天氣唔好!!! 其實也停了很多景點, 只是什麼也看不到, 又係全水墨畫~~ 要到下午3點幾後才開始有轉機..... 開始放晴, 也開始看到漂亮的雪山及湖景等!

今天的行程 : Cueva del Milodon (我沒有入內, 所以沒有付入場費) / Cerro Castillo / 不知名的waterfall / Laguna Amargo / Lago Nordenskjold / Lago Pehoe / Salto Grande (waterfall) / headquarters of Conaf / Lago Grey (1.5hrs walk to see the icebergs of the Grey Glacier)

去到Lago Grey才開始放晴, 但總比全程下雨要好! 6點多已回到市中心, 又話7點半的, 又騙人!!! 回來第一時間去超市買餸, 再去買17號出發去El Calafate的巴士票CPL11000, 回到hostel打算立刻煮晚餐, 點知突然無電, 好在等了一會便回復正常!!! 之後再找老板娘買了明天的巴士票往返公園CPL12000, 明天又要早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