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0日星期三

難得的中式新年 + 西式情人節...... 唔好落雨啦~~~

唉........ 攪乜呀!!! 今年我要去尖沙咀睇靚靚花火呀!!!!!!



維港 40萬市民觀賞 當局做好兩手準備
初二有雨 或延初三放煙花


2010年02月11日

【本報訊】年初二晚預計會有 40萬名市民在維港兩岸觀賞虎年賀歲煙花,而海旁各酒店當晚的房間及餐廳亦早已預訂爆滿。天文臺預測當日將多雲有雨,主辦機構已做好兩手準備,會在初二中午視乎天氣情況決定是否將煙花匯演押後至翌日年初三晚,各酒店和餐廳也正密切關注煙花會否破天荒改期,制訂應變措施。



明日冷鋒到年初四 12℃

2010年02月11日

* 【本報訊】市民今年或要度過一個清涼有雨的新春假期,受冷鋒影響,天文臺預測本港氣溫會由今日的最高 26℃,逐步下降至明日最低的 15℃,而且預料農曆新年假期期間天氣會持續清涼及有雨,年初四即下週三氣溫更會跌至最低的 12℃。

明日跌至最低 15℃

天文臺昨表示,一股溫暖潮濕的海洋氣流現正影響華南沿岸地區,預料本港今日早上沿岸有薄霧,日間部份時間有陽光,氣溫介乎 22℃至 26℃,吹輕微至和緩偏南風。
與此同時,一道冷鋒已在華中形成,料該道冷鋒將於今晚橫過華南沿岸。
受這道冷鋒及隨後的東北季候風影響,會帶來清涼及有雨的天氣,天文臺預測本港今晚轉吹清勁北風及有雨,氣溫顯著下降,預計明日氣溫會跌至最低的 15℃。
天文臺預測農曆新年假期天氣會持續清涼及有雨,相對濕度介乎 80至 95%,於年三十晚最低氣溫會下降至 14℃,雖然年初一氣溫稍為回暖,氣溫介乎 16℃至 19℃,但初二至初四氣溫又再次逐步下降,初四即下週三氣溫更會跌至最低的 12℃。


詳盡天氣報告及預報

一股溫暖潮濕的海洋氣流正影響華南沿岸地區。與此同時,一道冷鋒已在華中形成,預料該冷鋒將於明晚橫過華南沿岸。

本港地區今晚及明日天氣預測

大致多雲。明日早上沿岸有薄霧,日間部分時間有陽光,氣溫介乎22至26度。吹輕微至和緩偏南風,明晚轉吹清勁北風及有雨,氣溫顯著下降。

展望:星期五及農曆新年假期天氣清涼及有雨,最低氣溫在15度左右。
現時氣溫
25 C
間有陽光
間有陽光
高:26
低: 23


濕度 : 84 %
平均雨量 : 0
平均紫外線指數 : 0.5
紫外線強度 :
天氣圖
天氣預報圖
衛星雲圖
降雨圖
高溫圖
低溫圖
世界各地天氣圖

五天天氣預報
02月11日 (四) 02月12日 (五) 02月13日 (六) 02月14日 (日) 02月15日 (一)
部分時間有陽光,早上沿岸有薄霧,晚上有雨。
間有陽光
22-26 C
80-95 %
部分時間有陽光,早上沿岸有薄霧,晚上有雨。 南風2至3級,晚上轉北風5級。
多雲有雨,天氣轉涼。

15-22 C
80-95 %
多雲有雨,天氣轉涼。 北至東北風5級。
多雲,有幾陣雨。
微雨
14-17 C
80-90 %
多雲,有幾陣雨。 東至東北風5級,離岸間中6級。
大致多雲,有幾陣雨。
微雨
16-19 C
80-95 %
大致多雲,有幾陣雨。 東風4級,初時5級。
多雲有雨。

15-18 C
80-95 %
多雲有雨。 東風3級,後轉北風5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