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7日星期三

厄瓜多爾 (Ecuador) - Quito (Day 120)

(雨/陰/雨/晴)

因為買不到火車票... 一早已滿座, 相信大部份是當地的人買了!!! 那也好... 不用等到星期一才走, 可提早一日, 時間鬆動了點!

本打算今天乘 metrobus 先去 La Mitad del Mundo / Mirador de Ventanillas, 回來在 Estadio 下車去 Mexicana 印 e-ticket 的, 但一早起來已下雨~ 先收拾行李到不遠的另一間旅館訂房, 點知未有房, 要十點左右才知有沒有! 唯有回旅館吃早餐, 之後再去上網, 回去時已有房了, 這一間比較貴, 要U5.5一晚, 但因為要住數晚, 所以決定找好一點的, 立即搬行李過來, 因為昨天買了5L的水, 所以分了2次才把行李全搬過去!

雨下過不停~ 在房裡找資料休息.... 11點多才出外逛逛, 再步行去新城, 不過今次走遠了一點點.... 還是沒有什麼特別!!! 其實只想去買麵包及吃午餐, 回到昨天食午飯的地方, 不過今次去隔鄰的一間, 也是同價及同樣的東西... 只不過想試另一間吧了~! 吃完午餐, 繼續去搵麵包店, 終於找到了U0.1一個的店舖, 哈哈!! 那是明天的早餐及今晚的其中一樣晚餐! :P

在中途看見一間小店賣餡角, 只是U0.3, 不過這麼平應該是沒有什麼餡的! 裡面是一點芝士饀, 原本放著是炸起放涼了的, 漲卟卟的... 好像角仔! 因麵粉發起所以好像很大件的, 她幫我弄熱, 十分快手的洒了點沙糖在面~ 所以..... 我的餡角又咸又甜~~ hahaa..... 其實也可以接受, 不難食, 味道也不錯! 只是十分勁油膩吧了! 其實他們的食物很多時都是油煎炸的, 想唔熱氣唔病都幾難~~ 現在才病已算好了!!! 但又其實......

因為之前很多時候都是住YH, 可以煮食, 出外食用又貴, 自己買餸煮當然十分健康! 但到了玻利維亞及秘魯等地已沒有住YH, 也不知有沒有YH的存在? 只是在巴士站附近找平旅館, 全部都不能煮食, 而且這裡開始比較便宜又多街頭小食, 開始四處搵食, 所以油炸的吃多了~ 最普遍的食物是炸雞炸薯條, 就算薯容他們也可煎餐飽..... 第一眼見還以為是煎粿蒸 '種' 等!!! 在這裡, 他們還喜歡食內臟的~ 不過怕洗不乾淨... 沒有試了! 也有很多豆類小食, 不過都是冷食的! 還有.... 他們很多時不用餐具, 喜歡用手拿飯拿餸..... 不過多吃便會習慣~ 哈哈哈!!!

仍然感冒中.... 所以今晚也要食葯同早瞓, 明天好不好天都要去 Mundo 看一下, 除非傾盆大雨啦!

Hotel Carlos Luis (U5.5單人房, 較大, 新淨點, 有書枱大小各一, 椅一張, 又有鏡, 又有地方掛衫, 最重要有電插嘛!!! 廁所也較大和清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