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

玻利維亞 (Boliva) - Amazon (Day 88)

(大晴/勁熱)

8am左右早餐, 今天天氣晴朗, 所以太陽便出來了,開始勁熱~ 蚊也全跑出來, 帶來的蚊香/蚊網衫/蚊膏/蚊貼全都拿出來! 可惜作用不太大, 還是給釘了二三十口~ 救命!!! 手臂給連釘了五六口, 變態架!!!!

早餐後去樹林找巨蛇, 可惜找不到, 暴晒了2個小時, 無功而回! 又熱又多蚊, 蚊網衫在這裡便發揮了一點點作用.... 就係保住了我的臉和頸, 其他位置無得傾~~ 搏頭/背脊/手臂通通成了牠們的大餐!!!

坐船回lodge食午餐, 之後休息一會, 2:30pm再出發找 '紛紅海豚', 跟牠們游泳, 但不是很多, 牠們喜歡玩捉迷藏~~~ 5pm回去下午茶, 有曲奇及爆谷, 很好味! 再加杯熱朱古力, 正!!!

中午有段小插曲~ 就係回來休息時, 鱷魚哥哥走了上岸晒太陽, 大家都要隔著木柱爬上屋上, 因為想拍照, 跨上後又想走回船邊影想, 但忘了後面便是鱷魚~ 他們叫得比我踏下還要快, 他們突然驚叫~ 把我嚇得立即爬回去~~~ 呼!!! 好險呀!!!!!!

晚餐前先去 'sunset bar' 睇日落, 很漂亮! 飲了一枝啤酒便回去晚餐, 之後那班又煙又酒的鬼再去掃紅酒啤酒~ 我便第一時間走去睡覺, 避過一刧~ 哈哈哈! 還是早點休息比較健康!! 我9pm前已上床, 他們12am才回來, 但今晚非常之熱, 沒有風扇, 唯有爬出蚊網到背包裡拿自己的私家大葵扇來舒緩一下, 邊流汗邊入睡, 也不知什麼時間睡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