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7日星期四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二十五) 完

早上4:30前到門外等 flybus , 有組人遲到約10多分鐘, 去到 BSI 巴士總站本來要轉車, 但因原本應是細車的孌了大車, 所以我們只需坐著等開車前往機場便可以!

今天超級大霧~ 還怕會 delay! 但班機竟然又可以準時開出!!!?

約8點起飛, 要2個小時45分鐘才到達阿姆斯特丹,但要等至晚上9點才再起飛~ 要8號下午2點半左右才到香港! 真是漫長的等待~ 機場上網又只有2次的半小時可用~ 真是極小家的荷蘭機場!!!

這2x30分鐘用來跟朋友SMS~ 本來打算開 Skype 來談天打發一下時間, 但試了很多次都接不到, 最後便變了打 message~~ 一小時用在網上超快的過去! 機場商店不是很多也沒什麽有興趣逛,最後決定上麥記吃一個7歐元的午餐! 茄汁記得要自備, 一包也要差不多一歐元~~~ >,<

坐到5點多便前往閘口附近睡覺, 方便今晚上機! 點知這裡天氣沒問題反而班機 delay個多小時~~ 最後十點多才起飛!!!

終於到達香港國際機場~ 一踏出機場..... 就像是踏進了酒樓的廚房中..... 真想掉頭~~~~

香港........ 我又回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