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1日星期六

巴西 (Brazil) - Paraty (Day 3)

(小雨/晴/炎熱)

好趕呀~~ 一早起來收拾行李, 7點前要吃早餐, 趕8點車, 因要步行去METRO, 行李太重了~ 又要20分鐘前到達車站!!!

幸好6點半已可吃早餐, 所以7:30左右已到達32號站, 8點10分左右開車, 在車上認識了 Rogar, 他要到停在 Paraty附近自己的大船裡; 另一個是到Paraty考試的男生, 但忘了他的全名? Leonal... something like that~

因為行車6小時, 又多彎位, 所以有點暈車浪, 很不舒服, 而今天又很炎熱, 中途又爆了軚, 等了很久, 差不多4點左右才到達 Paraty!

這裡沒有訂房, 但最後還是住了 Casa do Rio hostel(R37.5), 不過雙人房很細, 而且只是一張大床, 但浴室在內, 很簡陋, 因為是乘的士來, 又應承了乘巴士那天也用他的車, 來回R20, 所以決定住一晚, 明天搬去另一間 Hotel, 大很多, 但要R100一間房!

因為時間早, 便到附近走走, 去了一處商店街, 縱橫數條大街, 很有希臘小島的感覺, 很喜歡! 再沿海邊去, 很多帆船停泊, 很多是出租當遊船給遊客作一兩小時遊覽的!

差不多6點多便到市場買一點餸做晚餐, 因找不到超市, 所以是旦的買了一點, 椰菜薯仔加木瓜

YH是在河邊, 可以看到日落, 這裡的晚霞很漂亮!

去Paraty 的巴士
途中
Paraty


YH的日落晚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