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8日星期二

玻利維亞 (Boliva) - Copacabana (Day 91)

(大晴/很冷)

因為不想太趕, 又在高地上, 今天打算只逛市中心及行附近的兩個小山, 沒有較鬧鐘, 但因為早瞓, 所以7點多已醒了! 收拾一下背包, 不帶大相機了, 高山行走已很吃力, 所以越輕越好! :P

先到附近的街市逛逛, 再去廣場及教堂, 四處走走後再去 'Tribunal del Inca', 原來現在需要收入場費Bs5, 遠看好像沒有什麼特別, 所以在遠處影了一點相便算了! 跟著本想去 'Bano del Inca' (1.5km), 但行行下好像不對 '路', 於是回頭去另一個山 'Horka del Inca' (1km), 這條路線較明顯, 11am開始行, 連hea連影相也只不過12:30pm前已回到市中心, 不過值得去!

在 hostel 對面的旅行社買了30號去 Puno 的巴士票Bs30, 再買了明天去 '太陽島' 的來回船票Bs20 (如果不是即日回來可買單程的, 北島Bs15, 南島Bs10), 回去 hostel 吃點東西休息一會便出去上網, 30mins Bs4.5, 4pm左右便開始慢慢的步行上另一個看日落的山 'Cerro Calvario' (3966m), 日落依然美麗, 但個人感覺在碼頭影較易取景, 在山上日落構圖較困難!!!

7:30pm前已全黑, 也不等全日落便要趕下山, 免得又要摸黑下來, 雖然有帶電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