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4日星期六

烏拉圭 (Uruguay) - Punta del Este / Portezuelo (Day 17)

(大晴)

昨晚9:30pm便上床, 睡至今早7:30才起來, 吃了早餐, 差不多10pm才出發, Av 18 De Julio乘巴士往城外的Terminal Omnibus Tres Cruces, 要 UR7, 再乘巴士往Punta del Este UR1432.5hrs, 那裡也是一個陽光海灘勝地, 很商業化, 但也很漂亮!

之後去了海 『角』那邊逛逛影相, 再回巴士站乘巴士往Portezuelo, UR3325mins車程, Maldonado 附近, Casa Pueblo, 那裡著名的是那白屋, 已成旅遊景點, 要收入場費約US3-5左右, 本不打算付款入去參觀的, 但因去洗手間後, 入口擠滿了人, 等了很久也出不了去, 於是不理了, 索性走了進去影相! 差不多83才出去, 因為要等日落! 那裡真的很美, 不過出去要行一大段路, 所以出到去巴士站已天黑了~

在那裡等巴士, 原來要9:55pm才有, 但那裡有2間巴士公司, 看到另一間的巴士在9:30pm駛到, 不理了立即跳上車 UR133, 還以為會早點到Montevideo, 點知仲遲左, 11:30pm後才到~ 在巴士站買了由 Colonia Bueno Aires的船票, 買不到便宜的因為已滿了~ 所以要改買另一公司較貴一點點, 但快了2小時到!

買票後立刻乘巴士回hostel UR14, 今天很累! 這樣便過了情人節~~ 不過有很漂亮的日落陪伴, 也很足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