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日星期三

美國阿拉斯加(USA Alaska) - Fairbanks Day 9

03/03/2010 (Wed) Chandalar River Outfitters


又係悠閒的一天, 團友拿了屋主的雪兜去玩, 玩到唔捨得返黎~ 由9點幾去...11點多才回來!!! 之後吃了早餐, 到主人房付房租, 剛剛屋主有朋友到訪, 又剛剛他的朋友正打了一隻又老又巨大的狼....起了皮回來, 我們又興奮的拍一輪照片, 差不多12點多才出發到Trans-Alaska Pipeline Visitor Center, 之後回Fairbanks市附近買餸, 再去World Ice Art Championships, 不過要U10入場費, 大家都沒有興趣, 所以決定回去旅館再玩雪兜~ 回去其實時間也不算很早, 不知是3點多還是4點多, 我們玩到5點左右便回去煮晚餐, 都幾好玩!!! 其實一向都怕玩要平衡的玩意, 而且搏頭又傷了, 但多得三位魔鬼拉我落兜, 玩得好開心!!! ^^

今晚的晚餐很豐富, 我們毫不客氣的又拿了我們的戰利品彩虹鱒魚3條來做晚餐, 又買了米煮飯, 因為這裡有電飯煲!

今次唔煎喇~ 要蒸! 估唔到唔用薑蔥蒸都無腥味~ 仲煮得好好味!! C先生真幸福...仲駛乜黎尋幸福呢~ 幸福已經係側邊啦!!!!

吃完晚餐8點多, 無聊到外面看看, 原來極光已靜悄悄的出現了? 這麼早?? 前兩次都差不多12點多後才出現, 其實都想著會一次比一次早, 但估不到會早這麼多~ 雖然能看到, 不過很微弱, 我們捕了一會還是去休息了! 希望夜一點會再次重演昨晚的一幕.....

今天晚上旅館有一團三十多人的觀極光團來, 所以十點多便開始很嘈吵!

最後..... 都係無再出現~ 8點那條劃破長空, 橫跨東西的極光便成了我們今次極光之旅的休止符! 那一抹微光...便是舞別我們的華爾茲!!!!!

這晚真的十分嘈吵, 應該2點左右才離開, 所以我想大家都睡得不好; 早上5點半前便要收拾行裝+心情, 離開這個給我們添加幸福的冰天雪地!!!

如果可以.... 我願意改機票延遲去Barrow, 什至減少Anchorage的行程~~~ :P











第九天其餘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