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加拿大 (Canada Vancouver / Hay River) - 極光之旅 (Aurora) 十一

(TUE)

7點半起程, 前往巴士站乘Greyhound回Vancouver! 行李輕了很多, 真的開心! 看到靚靚極光, 十分滿足! 又再一次吸收到大自然的幸福了!!!

在Hay River的guesthouse其實很舒服, 但當然也很貴! 慶幸今次找到旅伴分擔洗費, 用品上我們亦能互補不足, 真的玩得很開心! 而在guesthouse附近好像沒什人煙, 若只有我一人來真的不知晚上敢不敢外出拍照~ 而屋內空空的7個房間加廚廁大廳..... 必定給它燈火全開~ 這樣我便成了罪人!!!!

早上8點巴士, Rick和太太來接我們出車站, 雖然最後一個晚上天空中再沒有精彩的舞演, 只是淡淡的一抺橫架半空, 友人還是不捨的等至3點才休息, 我這懶虫一點多便去睡了~~ 我會記著那令人感動的一刻.... 希望有緣再會!!!

又再坐上那三十多四十小時的長長長途大灰狗, 唉....真的累死人了! 但看著風景其實也不難過, 只是.... 當某段時間後..... 雪加雨加灰塵後..... 車窗已是朦朧一片~~ 沒有了美麗的風景伴隨.... 時間份外難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