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4日星期五

格陵蘭 - 上天渡海自助遊 (十二)

早上十點半左右到機場, 哈! 竟然會有時間選擇~ 3選1, 我選了早一班, 但早不到一個鐘~ 今天天氣一般,陰天但不大霧,遲了點點起飛, 今趟會經Qaasut再轉較大一點的飛機飛回 Ilulissat, 可多留點時間逛Qaasut!

到達後原來機場附近也是荒蕪一片, 若步行到市中心起碼超過一小時, 只得個半小時來回, 所以走了一小段看不見小鎮, 便停在小沙灘上拍照, 正打算回機場, 步行了不久有輛工程車經過, 截下直奔機場, 真開心! 不用走爬坡這段路回去!

坐了一會便上機, 風景依然壯觀! 到達 Ilulissat 天氣極之好, 本打算訂 Disko Bay 船票, 但又未能訂到住宿, 全都下班不接電話~於是決定明早才訂!

既然天氣如此美麗,決定今夜先走黃色路線! 嘩~ 真的超超超正!! 是條沿海路線,果然驚艷!!! 有時間精力一定要多走一次! 由6點半開始走...9點半才回到旅舍~ 多用了一小時拍照~~

哇~~~又要點幾兩點至有得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