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閒遊2010香港花卉展覽

朋友問我去不去看維園的花卉展覽? 記得很久以前去過一次, 不過人山人海, 就算在維園舉辦....我也是感覺地方狹窄, 很難找到適當位置影相~

本來心想....星期五是平日, 應該會少人點吧?! 去影一下花展也好~ 於是決定一早出發!

8點起來, 9點出發, 10點前到, 吃過早餐便準備進去, 到達門前發現......哎~ 都係人山人海嘅? 打算去買入場劵, 但途中給截下來~ 原本有一攝影團因買了門票但其中有會員沒有到, 所以想出讓他們的入場劵給我們! 因團體票是半價的, 所以.... 我們便可以半價入場了!!! YEAH!!!!

進場後四周都是學生, 當天應該是有畫畫比賽, 所有的學生都圍在花卉旁, 無論大大小小都給填滿~ 參觀途中又聽說今天長者是免費~~~ 哇哈哈哈..... 早知下星期五才來啦!!!!

無法! 既然買了門票進便別想太多了! 天朗氣清陽光普照.... 立即開動相機拍照去也!!!

逗留了約兩個小時, 而學生們也在中午前散去! 還有其他事辦所以也離開了!

盡情的拍了3百多張照片~ 整理了數十張如下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