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7日星期五

南極夢.飛翔 (Cool in Antarctic 18 days) Day 6 [D31]

27/Feb ()

又係陰天, 又話天氣好嘅?!!! 又係勁涷~ 零度或以下啦! 食完早餐, 十點出發, 早上原來行程是去Snow Hill Island, 但最後改了去Devil Island, 也是要行一點山, 另外可上浮冰, 我選了上山, 所以沒有上浮冰, 沿途也有很多Adelie penguin和海獅, 所有有企鵝和海獅的地方都很嗅! 而且很污漕 ~~

另一面看到山的倒影, 很漂亮! 岸上有很多浮冰, 很開心! 我們慢慢的行, 但怕上到山頂會難下山, 所以去到一半便往湖那邊走, 影相去! 今天已經覺得雪地不難行了, 差不多11:30am左右已坐橡皮艇回到船上, 又開始善後工作和等午飯!

下午照原定行程往Paulet Island, 但要數小時才到達, 吃完午飯沒有什麼可做, 於是穿齊裝備, 到船尾影浮冰, 差不多4點多才到達, 5點左右上岸, 也是要去行山的, 分了2條路線, 一易一難, 我當然走了易那條, 原本是去一個湖的另一邊海, 但那裡出奇多海獅, 工作人員阻止我們前進~ 於是要原路折返, 不過在那裡看湖還是很美!

今天早午去的地方都是看湖, 好像差不多, 所以下午回程時已對早上的地點有點朦糊了~ ~ :P

7點半前回到船上晚餐, 今天食自助餐, 一般啦! 最喜歡是最後的士多啤梨雪糕!

明天沒有行程, 整天也要航行 ~ 好驚! 希望唔會又sea-si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