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日星期六

加拿大 (Canada Vancouver / Hay River) - 極光之旅 (Aurora) 八

(SAT)

今天起來份外舒服及寧靜, 可以隨時上網及走動, 不像之前的擠滿人很不方便~ 還以為沒有其他人來, 但屋主午後到來收拾房間時說會有一人晚上7點到來, ...........

中午我們照舊睡覺, 儲足精神晚上追捕極光, 雖然3晚中2晚也看見, 但未見精彩, 弱得只像雲與霧在天上飄浮~ 偶爾來一瞬引人期盼, 但最後還是消失無影!

睡醒後.... 已見住客Dannis在廳中看電視, 大家打過招呼後, 本打算開始煮我們的罐頭大餐, 怎知D君非常熱情的要拿他的食物跟我們分享, 事因我們在廚房內看到他已享用完畢的海鮮晚餐, 他極力推薦我們吃青口和三文魚, 二話不說的便跑到停泊在外的大貸車'SEAFOOD GUY'中找來2大包, 亦不理我們是否想吃或是能否吃得下便一個勁兒的全給弄熟! 當然, 這樣美味的東西我們怎會抗拒, 但他的熱情令我們有點不好意思~ 不過.....我們還是全部吃光光, 但三文魚實在很大件, 所以留了一半明天午餐! :P

我們再自制蛋花粟米湯, 沒有煮飯也十分飽暖了! D君在客廳邊看電視邊談天, 但因他駕了很久大貨車來, 再加上喝了他們極喜愛的啤酒, 談了一會他便要去休息了! 也好, 我們開始要為今晚極光準備了~ 先到一間公用衣物間多找了2件保暖衣服, 一切就緒後不久便看到極光出現, 多穿的2件衣服真的能保暖, 而且這個晚上不比之前冷!

今晚的極光沒有強很多, 但仍然能看到一點微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