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星期六

冰島自駕遊 (十七)

早上8時早餐,天色陰暗且開始下雨, 剩餘行程不多, 今天只遊最後的金圈,晚上便會回到首都去~

本打算早上先到油站洗車,但一整晚的大雨已把他草草的清洗了,到油站後先把之前買了的5000元油卡用了,剛剛滿油,這樣便可以安心前進了!

首站前往 Kerid volcano crater, 仍然下著大雨, 好在不趕時間~ 旺季開始來臨,在等待中已有三兩部旅遊大巴往來,匆匆來...匆匆去,坐在車內看著他們....慶幸是租車自駕! 等了很久還未完全停雨, 不浪費時間了,匆匆上去拍了點照片便往下一景點!

天氣有丁點兒起色, 另一景點是 Geysir, 噴高點有30尺的噴泉,這裡玩了很久,因為要等....唔夠高要等~ 唔夠大要等~ 唔係連噴2次又等~ 影得唔靚又再等~~~ 那.....又如何不玩大半天呢!!!

在旅遊中心吃過午餐, 再出發前往 Gullfoss, 這裡有些步道可走, 所以逗留了很久! 之後再前往 Pingvellir National Park; 走完 Golden Cirle 已經很晚, 要趕車回去市中心 check-in 房間! 今晚住在Egilsborg guesthouse~ 這間GH一般, 亦不推薦, wifi又要另付費, 機場巴士亦要走到另一間酒店乘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