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星期三

美國(USA ) - 西雅圖 (Seattle) Day2

24/02/2010 (WED) Sixth Avenue Inn


竟然沒什麼時差感覺, 昨晚11點左右睡覺, 但晨早4點幾便醒了, 翻睡又翻睡.... 最後因總理也起來, 所以7點多便一同起床了!

天色一樣陰暗, 但好在已沒有下雨, 雖然沒有陽光, 但也要襯沒下雨遊覽一下西雅圖~ 先吃一下我們昨晚預先買了的朱古力奶加栗米片, 再出發往 Pike Place Market, 到達不久開始天晴, 太陽也跑出來了, 真高興! 找了 "美國第一間的 starbucks", 總理買了他至愛的咖啡便立即找巴士往 The Museum of Flight (Boeing), 因為要入場費 U15 一人, 雖在酒店找到買一送一的贈劵, 每人只需U7.5....但我仍然覺得很貴~ 不過不想掃興, 最後決定付U5分擔一下啦! :PP

在那裡逛了很久, 裡面也有一些電腦遊戲玩! 參觀完本打算離開...但又開始下雨了, 右邊晴左邊雨一直下到差不多黃昏又開始好起天來!!

沒有什麼特別想去, 本打算去 Myrtle Edwards Park, 回到市中心再步行過去, 但中途又下大雨, 一會後又放晴....真係玩死~~ 最後決定去我一早計劃要去的地方, 就係乘客運輪船前往 Bremerton, 是較遠的一個, 要60分鐘船程. 好在出發後天氣極好, 雖然海風很冷, 但仍不減在外拍照的興致, 漂亮! 天黑後才回去Seattle, 船費是U6.9來回的, 所以回程不用再買船票!

8點多也還未吃晚飯~ 用美金真的不化算~~ 感覺很貴呀!!! 因為我們租住的地方不可煮食...所以被迫2餐都要在外吃, 頭痛~~~

因為天氣不好, 所以決定不浪費U22(早晚各一次)上Space needle看市景了~ 今天已回復旅行的習慣, 早起晚睡....

想說一下對西雅圖的感覺...... 下雨真令人納悶~ 但偏偏遊覽中發現在一路上馬路邊沿途街上都種著不同種類的花草, 更想不到這裡有這麼多櫻花, 很漂亮...很漂亮! 這算是唯一令我喜歡的地方! 還有一樣...... 就是在海上回望西雅圖市的晴天!


















第二日的其餘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