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7日星期五

智利 (Chile) - Puerto Varas (Day 59)

(陰/大雨)

早上8am車, 坐的士去巴士站每人A6共A12, 9點45分到達阿根廷關口過關, 不多人, 很快便完成; 10點半已到達智利關口入境, 行李要全落車過x-ray, 不過都好快, 可能時間尚早, 所以只得我們一車人, 但他們的動作真的頗慢~ 雖然不去 Osorno, 但原來巴士還是會停那裡上落客, 最後12點30到達 Santiago, 那是阿根廷時間, 要減一小時, 所以是11點半才對!

到達 Puerto Varas.... 但天氣很差! 勁密雲~ 之後還落大雨, 原本那裡可以看到對面的火山, 但極不好天, 所以什麼也看不到, 而且還很冷呢~~ 什麼地方也不想去了! 之前本來買了十點左右的巴士往Santiago都改了1925車離開, 中午去了一間LP介紹的地方吃午餐, 用了C4150~~ 之後便到超市消磨時間!

巴士還是遲了十多二十分鐘~ 其實有2間公司選擇的, 當然選最平那間啦! 是A80同A110定A130? 忘了! 不過都算舒服, 雖然位不是很闊! 那公司叫Pullman, 是屬於 Cruz Del Sur 吧! 因為見車上的椅套有這個名字!? 早上有一個火腿麵包, 可能肚餓... 所以覺得幾好味! 哈哈! 還有一杯咖啡! 13小時車程!明早8點左右到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