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日星期二

美國阿拉斯加(USA Alaska) - Fairbanks Day 8

02/03/2010 (Tue) Chandalar River Outfitters


晨早去付房租, 但屋主計的跟我們計的少了很多, 有點奇怪! 去確認團員, 他是計少了一天, 於是回去補交, 他太太對我們的誠實十分感謝! 溝通後對屋主開始有點笑容!! 不像最初的那麼cool~

原本今天要搬去另一間超貴的酒店Chena Hot Spring住~ 突然兩位團員不想住那裡, 因他們覺得在Chandalar River Outfitters看極光應該會較開陽又無光害, 總之比較好啦~~ 我無問題喎! 仲好...平D添!!! :P

跟屋主交代後, 先致電Chena取消訂房, 辦妥一切便出發前往Chena Hot Spring浸溫泉, 約半小時車程, 到達後先去參加那裡的free daily Geothental Renewable Energy Tour, 是介紹酒店如何利用溫泉發電的環保工程, 之後再去那裡的溫室看他們培植蔬果, 自給自足!

完成這行程便跑上他們出名的極光小屋看一下, 感覺真的是Chandalar較好! 那裡十分遊客, 而且晚上擠一大批人要影相便很麻煩, 又遠~ 沒有Chandalar那裡方便, 房間走數步便到, 餓時又可隨時煮個杯麵!! Well....perfect!!!

之後便去我們主打目地方....浸溫泉!!! 穿著泳衣出外時很冷, 要走一段路才到溫泉! 泡進熱騰騰的水裡感覺很舒服, 不錯! 浸了約一小時, 要U10, locker要U0.25, 是一日內無限次進出溫泉的! 舒舒服服的浸完温泉便駕車回旅店, 今晚要早點完成晚餐去休息, 睡醒後才有精神起來等極光呢!!!

因為昨天早了出現, 所以今天打算早點一齊等, 點知今天真的比昨天更早到來, 大約12點多便開始出現, 慢慢的畫破長空, 若隱若現舞動了約半個小時....精彩的表演正式開始! 鮮艷的翠綠在空中飛舞...範圍越舞越大~ 相機的鏡頭已完全覆蓋不了! 漫延整個天空, 相信.... 需要魚眼鏡才有機會把整幕拍下來了! 拍不到...拍不到....拍不到~~~ 唯有用眼睛用心靈去感受! 很開心! 其實那只是預測中的一級, 但已是這麼精彩, 真不敢想像如到9級會是多美麗...多精彩!!!

嘩! 今夜伴舞伴了差不多3小時, 很心滿意足了! 雖然依然綠色, 但其實偶有紅邊, 只是不很明顯! 很開心..很開心...很開心!!! 這就是先苦後甜的滋味!!! 幸福....我相信自己不多不少已擁有, 這次尋找幸福之旅....只是為了錦上添花! 幸福是要爭取的, 若然可以繼續尋找, 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明天是最後一天, 很期待!








第八天其餘相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