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星期四

阿根廷 (Argentina) - El Calafate (Day 51)

(//)


早上起來天氣很好, 但想在市內影日出, 到現在還未正式遊覽過市內, 所以決定不乘早上8點半的車, 下午才去 Moreno. (車程一個半小時)

想提一下.... 這裡的流浪狗勁多, 而且很親民, 有不同種類, 什至連尋回犬也是流浪的~~ 類似雪橇的也有?!! 混種得非常之亂~~ 這裡的人也很善待牠們, 有些什至還淘氣的追著要路過的人跟牠玩~ ! 是玩.... 不是要食物!!! 今天早上在湖邊逛了一會, 再到巴士站看看巴士公司開了門沒有, 8點多時間尚早, 於是便打算上山上逛一下再回車站買票, 但一踏出門口, 便有2隻大狗跟著我走, 我沒有理牠們, 只跟牠們打了個招呼便繼續往前走, 但牠們沒有離開之餘還多了2,3隻跟上來, 很特別的牠們只是不離不棄的一直跟著, 跟在你身旁, 就像你是牠們的主人, 牠們走快了便會不時回頭看看你, 比自己教的還要乖巧!!! 牠們跟著我好像也十分開心, 不時玩作一團, 超喜歡追車, 不知為何? 一架接一架.... 但看著牠們真的擔心會被車扁~~

牠們跟著我.... 又好像我在帶著牠們遊走一些牠們未去過的地方.... 上山.... 下海 ........ 玩得不亦樂乎! 尤其在湖邊, 興高采烈的跑進湖裡, 管它天氣如何寒冷~ 雖然包得密密的我, 但那些烈風還是有他的辦法穿過層層衣服直滲到我的血管裡.... 簡直是透心的!!!! 牠們..... 竟然去游冬泳~~~ >.< 上來還要跑到我的身邊表現牠們有多興奮..... 弄得我全褲子也濕透了~ 好在是快乾褲!!! 牠們可知道什麼是將自己的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 好涷呀!!!!!!

真的不知牠們這樣喜歡玩水, 不得了! 立即離開有水的地方, 是時間回到大街上, 我也要趕去買下午2點的車票了, 如果去不到便有點可惜, 不竟這是有名大同近的冰川, 所以就算天氣不好也要去一趙!

>.< >.<...... 真的不好天!!!! 下午一到便開始起雲下雨了, 而且還很大雨呢! 將早上大好的一片藍天白雲一掃而灰~~ 沒辦法啦! 這是我的選擇!!! Always like this!!! >,<

! 真的很近..... 有一段很短的時間是較好天氣的! 之後又開始狂風大雨了! 很沒意思~ 已經不想拿相機出來了! 怕弄濕了它! 因為很大風, 又在冰川前, 所以覺得很冷, 3點半到達, 本來是7點半車回來, 可以慢慢欣賞影相及等待冰川塌下的一刻..... 可惜~~~ 5點多已草草的走完, 應該只走了中及下兩段, 上的一段好像沒有去, 其實是分上中下三級的, 但又涷又大風又密雨, 便決走到餐廳裡坐坐等巴士, 雖然中途雨小了一點, 但始終不想再出去, 因為實在很涷.. 很涷.... 很涷......

巴士還是要等到7點半才開, 到達市區大約9點左右, 第一時間洗白白煮晚餐, 但最後還是要凌晨後才能睡覺~ 因為同房的一直跟我談話, 連日誌也寫不到~ 索性收機, 多談一會.... 襯他去洗手間便立刻上床睡覺~ 因為明天5點多便要起來!!! 但其實巴士去 El Chalten7:30am, 但要執行李, 食早餐, 最後還要慢慢把大行李拉上那近百級的樓梯才能到巴士站! 也差不多時間了!!!